不定期更新 勿催

关于冰激凌

曼谷的周末特别热,俩人呆在家里都不想出去,吹吹空调,玩玩游戏,渴了会有人送水,饿了会有人送吃的,No觉得这样的生活太舒服了,“Kla我想吃冰激凌,你帮我拿一个呗”“不行,你已经吃过一个,多吃对肚子不好的”“我就是想吃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”Kla一脸宠溺的看着No“好吧好吧,我去给你拿,但你保证是最后一个”“我保证是最后一个”Kla从冰箱里拿出草莓味的,知道No喜欢草莓味的,“以后P'No想吃冰激凌必须要经过我的同意”“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”“难道P还想经历一次进医院吗”No不说话了,把冰激凌当做是Kla,大口的吃,Kla突然觉得全身都要起鸡皮疙瘩,伸手让No的头抬起,用指腹擦去No嘴角的冰激淋,No感觉到嘴角传来的温度,耳朵根悄悄的红了,Kla把手指伸到自己嘴巴里“恩,冰激凌真甜”(Kla:看来以后要买很多很多草莓味的)

评论(2)
热度(73)

© 撕撕更健康么么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