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期更新 勿催

独孤祭(Mark&Gun Be 一发完)

拿起桌上的相框,相框里是两个男生看着对方灿烂的笑着,Gun对Plan说“你知道吗,Mark给我发消息了,说晚上带着我去吃好吃的,还要带我去一个神秘的地方,有好东西送我,你说我该穿什么衣服去见他呢”“你这样折磨你自己要是被Mark看到你觉得他会开心吗,都一年了,你忘记他已经离开你一年了吗”“我没忘记,我怎么可能忘记,我天天都看这张照片,这样就会觉得Mark在我身边“Gun哽咽了,Plan叹了叹气,自从一年前Mark看到女生对Gun表白,Gun犹豫了,Mark貌似知道了什么,立刻回到俩人的住处,收拾了行李就走了,连封信都没留下,后来Gun的精神状态就不是很好,偶尔会清醒,这种状态已经持续了一年,“你当时为什么不立刻拒绝呢”“我拒绝了,只不过太迟了,真的太迟了”Plan知道Gun的心里也不好受,所以自己有空就来和Gun说说话,看到Gun手指上还戴着Mark送的戒指,“其实一开始Mark有联系过我,不过他不让我告诉你,后来就没有联系了,他应该是要一个人安静段时间,他想清楚了就会回来找你的”“我知道是我的错,他是在惩罚我”Plan刚想说什么,就被Gun的话打断“Plan,谢谢你,我没事了,你先回去吧”“可是。。。。。。”“我真的没事了,有事我会给你打电话的”“行,你有事就打电话给我”Plan走后,Gun蜷缩的床上,想起了种种过往,想起了Mark对自己的好,还是没有控制住眼泪,睡着后的Gun梦见自己在一片大海里,身体渐渐的往下沉,感觉到自己快要窒息“啊”Gun醒了,脸上还留着两道泪痕,多希望醒来后Mark在自己的身边,摸摸自己的头发,“P又做噩梦了吧,有Mark在,Mark会一直陪着P的”然而看到的只有漆黑一片,听到的只有属于自己那可怕的呼吸声“Mark,是我把你弄丢了”此时手机屏幕突然亮起,,显示message from Mark,Gun打开message,信息上就一句话: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


PS:我果然写不了虐QAQ

 

评论(6)
热度(5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撕撕更健康么么哒 | Powered by LOFTER